1. Home
  2.  | 
  3. 中国法律服务
  4.  | 中国公司成立

帮助中国公司设立的洛杉矶律师

中国可以是全世界做生意最容易也可能是最难的地方。大多数在中国做生意的美国人都觉得自己在从事一项令人畏惧和困惑的工作。

事实上,虽然在中国做生意存在很严重的阻碍和困难,大多数做生意面临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并且只有合理的规划提前开始,开展商业计划是可以确定执行的。

所以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对于试图在中国做生意的人而言是无价之宝。

社会上存在一些中介联系人,他们在美国公司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中间都有利益冲突,他们通常会更倾向于保护中国合作伙伴的利益,而不是保护美国客户的利益。与他们不同,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只对自己的客户负责,充分保证客户在中国做生意得到最大意义上的保护并且能够向他们准确解释发生了什么和应该做什么。

事实上,在中国成功设立并保护自己公司利益不仅需要法律知识,也需要有能力建立一个社交网络。地球上很少有人有能力和依赖性达到这样的结果。石仁格律师事务所有自己的专业人员,可以处理这样的任务,并且可以真正地帮助客户保护他们在中国的权利和财产。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能够提供一些深入简出的意见,包括如何设立和推广生意。

通晓在中国设立公司的南加州律师石仁格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及其在中国的附属机构,长安律师事务所,也可以提供有关中国商业组织的跨境诉讼争端。很多客户错误地认为在中国的组织和个人以及他们的财产在商业争端问题上是难以企及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相反,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及其附属机构会在事实基础之上开展初步的研究,并且提供具有现实意义的使用的想法来解释在中国是否需要开展法律诉讼,如果需要如何开展。

同时,不像很多律师事务所只会跟客户说有所谓的专家来制作大量文件向客户收费,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只会提供客户真正需要的服务,并且只把例如公司设立和合同争议的任务分配给能够执行任务的人们。无需向海外并不真正接触档案的律师收取额外费用。

如果您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国际商事律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来加快在中国设立公司的进程,请联系石仁格律师事务所来安排初次会谈。请拨打免费电话 800-785-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