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中国法律服务
  4.  | 中国诉讼

中国商事诉讼的洛杉矶律师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运用其创立者石仁格律师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流利的中文以及得到众人认可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在美国开展生意的中国公司解决法律纠纷。

在美国讨论民族往往是个禁忌,因此市场交易中所产生的文化背景差异理应得到更多的讨论和关注。事实上,来自不同文化的人在处理问题和与人沟通合作商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代表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去处理本国的法律争议导致了很多的困难和玄妙的争议,解决这些困难和争议需要得到更多专业的准备。

自中美现代商业关系开始之初,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即开始着手解决上述问题。很多情况下处理上述争议,翻译人员和诉讼律师必须要一起工作,石仁格律师自己就有语言和文化能力去帮助中国证人去准备美国诉讼,也可以帮助美国证人去处理在中国的争议。石仁格律师丰富的诉讼经验能够让中美两方在解决争议上更好地处理问题。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的中国诉讼服务包括与客户沟通、法律文件准备以及其它诉讼准备文件。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在保证可以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合理的法律服务价格的同时,与北京长安律师事务所共同工作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有经验的法庭代表

庭外取证是取证阶段最重要的一部分并且证人准备工作也是诉讼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基于这些原因,中国和美国很多大型律师事务所雇佣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去和证人沟通去完成一些很重要的工作并且帮助证人准备庭外取证和诉讼,也可以告诉外国证人有关外国诉讼的诉讼程序。

如果您有意向联系了解中国商事诉讼的有着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洛杉矶律师,请拨打免费电话 800-785-7031 联系石仁格律师,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安排与石仁格律师的初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