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客户评价

客户评价

 

大型电力公司总经理1: 石仁格律师充分了解法律的各个方面,尤其帮助我们更好地与中国、美国或者其它地区的公司交流与合作。

大型电力公司总经理2: 石仁格律师知道如何帮助中国商业组织在全美范围内运营公司,同时也能帮助我们确保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充分了解我们如何做生意以及我们该如何更有效更成功地与美国合作伙伴合作。

专业翻译人员: 石仁格律师的中文真得很好,同时,他知道如何帮助中国人在美国准备外取证和庭上作证。

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我们曾经代表一个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但是总部设立在中国的公司进行一项我们没有完全把握胜出的诉讼。过程中,我们聘请了石仁格律师作为诉讼顾问。他充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证人做好庭审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且让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律所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和各自的行为动机。

客户: 石仁格律师拯救了我的公司。我曾经雇用他处理了三个独立的诉讼事宜,他的勤恳和丰富经验真得拯救了我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