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国际法概述

南加州国际律师

在洛杉矶,全州,全美甚至全世界范围内,南加州的国际律师石仁格运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灵活的变通使得在美国和特别在中国的海外客户获益匪浅。

石仁格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成立,旨在为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客户和在美国开拓市场的中国商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石仁格律师在中国20世纪80年代中期在中国学习中文。他中文流利。他的律师事务所也是世界上第一批专注于促进中美商务关系的律所之一。石仁格律师事务所尽管规模小,但在中美经贸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提供中美商事代表的洛杉矶律师

经验丰富的中美商事律师石仁格

我们卓有成就的加州律师在以下领域提供中肯的指导和个性化的服务:

• 美国法律服务 – 中美诉讼协助,国际诉讼程序咨询,大中华地区投资的位置和资产调查,以及帮助客户进行庭外举证等

• 中国法律服务 – 包括诉讼,仲裁服务,”海牙公约”和其他国际法律事务,投资法律意见和在中国成立公司的法律意见

石仁格律师还处理商标和知识产权问题,以及美国和海外的商事合同起草和谈判。他的专业知识还可以帮助公司进行兼并和收购,合资,定价政策,营销及分销,特许安排,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事宜。

如果你的个人或企业受到国际法律的影响,请阅读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 然后联系石仁格律师事务所。拨打免费电话:800-785-7031。我们会及时回复您的电子邮件。